stars

什么坑都没跑 只是在忙着高考

#谷戚# 小孩子

-六一贺文 校园pa

-ooc极致预警 极致预警 预警

-写了俩小屁孩。不是一般人真看不出他俩是互相喜欢而不是每天想着怎么互相掐架搞死对方(什。

-别问写的怎么样 问就是写的菜

――————




“某年级某班的戚容同学,听到广播请马上到德育处。再广播一遍,某年级某班……”


“……”


戚容烦躁的从桌上趴起来,随意抓了抓头发,心道这又是哪个杀千刀的玩意。


“某年级……”


在广播第三次响起来时,戚容终于忍不住了。不管那喇叭听不听得见,抬头就吼道“别叭叭叭了一天天叭叭叭个没完没了你爹我马上就过去找你了!”随后踢了一把椅子,在周围觉得习以为常的班级中暴躁的走了出去。


戚容觉得德育处就是有病。


不,戚容觉得戚谷就是有病。


“哥们你再这么整下去我都觉得你对我有意思了,我知道我魅力无边但是有没有人告诉你滥用公物把睡着的人叫起来是会遭天谴的。”


戚容坐在戚谷对面,办公桌前的他翘着二郎腿一脸蛋疼的看着眼前比他小了一年级的学生会会长。鬼知道为什么这个傻缺学校把德育处给学生会会长来做办公桌。不是有病是什么。


戚谷看着戚容,挑了挑眉“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魅力无边的戚容学长为什么会三番五次被喜欢的妹子举报无数次似乎也是一个有关天道的问题。”


戚谷顿了顿,假装皱眉,神色奇怪地继续说下去


“还是戚容同学对自己追求者有着什么特殊的癖好?”


“我他妈癖好你大爷。”


戚容踢了一把隔在二人中间的办公桌,随着惯性能转动的办公椅带着他离戚谷远了远。


感到离戚谷远了的他感觉此时此刻空气都是清新的。


刚刚被人吵醒的他现在十分不耐烦还被面前这个傻逼学弟叭叭叭这么久。戚容觉得他脑仁很痛。


“戚谷,我觉得你有必要去一趟医院,看一下脑科,不然我怕你这么傻逼下去你的职位可能就保不住了。”


说完,戚容眯了眯眼,懒散地站起身走向戚谷。


在桌前停了下来,弯腰一把揪住戚谷的校服领,不管他现在的行为有多暧昧,贴着戚谷耳朵对他说


“小孩子一天天别脑补那么多,不然哪天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觉得自己此时比平时帅了不止一倍的戚容缓缓站起身,还对着戚谷若无其事的吹了一声口哨。


“……啊。被你迷死的吗?”


“……”


气氛有一丝尴尬。


戚容心里突然慌的一批但是面不改色打算秀一波老司机的操作,可还没等他开口,就看到戚谷忽然站了起来。


“?”戚容面带疑惑地看向他。


戚谷心里倒是没什么,就是站起身学着刚刚戚容的所作所为,站到他面前低了低头,说道


“你好矮啊。”


随后觉得好像还不够,于是歪了歪头又补了一句


“小孩子。”


“……戚谷我他妈干你大爷。”


戚容不想再跟面前这小逼崽子讲任何一句话,仗着比他高三厘米而已就这么在自己面前扯牛逼怎么能行。


没有任何想法条件反射右手一拳立刻向戚谷冲上去,却被戚谷的右手挡住了。


戚容挣了挣,没挣开。


这使他很不高兴,黑着脸看向戚谷


“欠揍的玩意有本事把我手撒开让你爹我单方面打你一场证明你是个男人。”


戚谷握的紧了些“你单方面打我和我是个男人有什么关系?”


“没关系。但我说有关系就有关系。”


“嗯,有关系。”


戚容刚想干他一架,就看到戚谷这个狗玩意硬生生自己手掰开再用他的手握住自己的手。


十指相扣。


“……狗逼玩意你他妈干什么。”


戚容炸了毛,赶紧把手使劲往回缩,可惜连另一只手都用上了也没把和戚谷十指相扣的那只手解救回来。他不明白为什么比他小的人力气居然会比他大。


戚谷举起他俩十指相扣的双手,晃了晃。


眼眸透着的些许光亮让戚容捕捉到了,同时也清楚的看到在戚谷眼睛里倒映着只有自己的模样。


戚容觉得他自己有点心跳过快。


戚谷笑了笑“你打我吧。就是,打完能不能换个证明啊。”


“证明我是你的男人。”

评论(4)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