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什么坑都没跑 只是在忙着高考

#新葵# 我在你的夏天说了声再见

ooc预警 校园pa

别问写的怎么样,问就是菜。

――

随着铃声的最后一声落下,皋月葵这才意识到所谓的高中生活也将不复存在了。

在签完不知道有没有用处的同学录后,教室里只剩下零零散散几个人。

皋月葵看着座位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的一瓶草莓牛奶发呆。

其实不用想就知道这是谁放的。

皋月葵扯了扯嘴角,似是对着草莓牛奶又似对着谁,笑了笑。

他把草莓牛奶放进座位里,随后收拾好东西,不再留有任何念想,关上班级的门,最后离开。

座位里的草莓牛奶旁是一封粉红色的情书。

―――

是夏天的雨。

“葵,听说草莓牛奶和情书更配哦”

熟悉的声音在身旁发出,卯月新懒散的靠在皋月葵的身上。果然下雨天还是窝在家里好啊,两人如是想道。

“诶,所以新是想要女朋友了吗?”

“没有啦,只是感叹一声哦,葵为什么会这么想啊”

“明明是新突然奇奇怪怪的说这些?是谁都会这么想吧啊喂”皋月葵无奈的看着他,又像是习惯似的耸了耸肩。靠在他肩上的新被硌起来。

滴答――

窗外的雨忽然开始下大。

“新,你会不会觉得――夏天很短呢?”

清爽的声音在暴雨中显得小了起来,可卯月新还是听到了,听的很清楚。卯月新坐直了腰,眼前忽然感叹起来的竹马让他感觉着不对劲。

“不会哦,夏天其实是最长的?”

“但是,夏天确实很短呢。”

卯月新突然从背后缓缓搂住皋月葵,他感到皋月葵在被他抱住的那一刻震了一下。怕将他惊扰一样,卯月新只是虚搂着葵。

“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卯月新问。

“……没什么。”

沉默。短暂的沉默使二人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记得小时候好像从来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大概是长大,所以两个人心里想的事都多了吧。皋月葵是这么想的。

雨变小了。

“我去给你拿草莓牛奶。”皋月葵推了推卯月新,道。

“那会带赠品吗?例如葵王子独制的情书―”

皋月葵背对着卯月新,眼眸黯然下来,笑着说“都说不要叫葵王子了哦?情书的话新只要想要就可以得到哦,我是不会写的啦。”

卯月新看着皋月葵的背影,尽管葵是笑着的,他仍感到一种名为悲伤的情绪在他的周围。

―――

直到后来,卯月新终于知道了皋月葵在那个雨天所诉说的那番话。

“会不会觉得夏天很短呢?”

“是呢,夏天确实很短。短到你不留下任何话语只在我的夏天里说了声再见。”

――

草莓牛奶我放在你的桌子上了,我的情书呢?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