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什么坑都没跑 只是在忙着高考

#谷戚# 拯救

ooc 私设 预警

校园pa

别问写的怎么样 问就是菜

戚容视角

——


 

     偷偷地从背后看向你,看着你脸上绽放的,我从未见到过的笑容。

     我看到了哦,你身旁的人。

     你找到了,那个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也找到了哦。

     

——


 

     戚容靠着墙角缓缓地任自己滑落,墙的另一边是他所触不可及的一切。

     他将自己整个缩起来,在黑暗的夜晚里渺小到不会被任何人发现。

     戚容看到了他流露出最真实且高兴的样子,他很高兴。可戚容清楚地知道,这种表情从不会对自己露出。

     

     “我喜欢你。”

     “滚。”

     

      戚容心里乱的很。

      他真的不想再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了。

      脑中浮现的是他所憧憬的人对自己说出那不可思议的感情时自己蠢到死的场景。


 

      戚容想,如果再有一次

      他的回答大概还是一样的。

     “滚。”


 

——


 

短小不精悍

大概会有时间把这篇重新写好

但是现在我就想写成这样


 

就 大概这个戚容是个非常没有安全感的人于是拒绝了自己所憧憬且喜欢的人的告白

可最后 他不会后悔

只是心痛而已

不曾拯救所喜欢的人反而让自己堕入黑暗。


评论

热度(27)